無私 自思

我想你 想讓幸福選擇當你的伴侶

這種甜蜜 早已鎖在我的心裡

為了工作 多一點努力 卻少了時間陪你


我並不是故意讓你感到空寂

真的對不起~

望著你形單影隻 我卻恨不及與你早點想識

你的過去 我來不及參與

但你的未來 我一定用盡全力陪你

我自思 是為了讓未來更加精采

我無私 是要讓我們之間卸下多餘的負載

思考太多 或許會讓你覺得我自私

私心太多 也許你會認為我太無思

然而無私之思 需要付出很多的血淚來交織

自思之私 最後的愛情 才算真摯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過去我是這麼覺得.......

自居雲中游龍樂~~滔滔錯難由天遮~~美麗時光如一射~~未來傳說添一則


當心中多了你之後

寒山孤影望江楓~~離人淚灑心憧憧~~山窮水盡又一空~~如年度日自來瘋

相關文章 :

0 意見:

我有話要話

謝謝你願意在此發表心得,讓文章內容更豐富

小人物

我的相片
一個在沉睡的男子

標籤雲

##EasyReadMore##

新年快樂

轉乾坤化餘穢
復一年添新輝
馬加鞭報新禧
此不疲除舊歲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'Photoblog II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